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机场值机柜台全天候开放 特殊旅客享“一对一”服务

2019年春运

春运启幕,天津机场在旅客服务方面有哪些新亮点?据介绍,今年春运,天津机场将提升值机手续效率,保证高峰时期高效过检,缩短旅客等候时间。此外,针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

提高值机手续办理效率

旅客出港第一个环节就是办理值机手续。在相继推出“爱心大使”“晚到唤醒”“晚到速办”等举措的基础上,天津机场还将全天候开放值机柜台,细化值机柜台功能,有效利用自助设备,并组织工作人员现场分流引导,最大限度提高值机效率,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此外,值机柜台还准备了手提袋、免费行李锁扣、锂电池绝缘袋等小物品,方便旅客使用。

高峰时设多个功能通道

为避免旅客在航站楼出入口以及安检通道处堆积,天津机场将于早高峰期间在部分楼前防爆检查点位开通双安检通道,增加安检现场维序人员,及时疏导、引导旅客有序过检。同时,将适时设置团队旅客通道、综合专用通道、男士通道等功能通道,将旅客分类引导,缩短旅客待检时间,保证高峰时期能高效过检。为加强对国际转机旅客的保障,天津机场还设立了G22国际联程出港优先柜台,旅客转机操作更方便快捷。

特殊旅客“一对一”服务

在服务好绝大多数普通旅客的基础上,重点关注老人、儿童以及行动不便旅客等特殊群体,专门组建特殊旅客保障团队,为老、弱、病、残、孕等需要特殊关怀和照顾的旅客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即专人接待、专用柜台、专人引领、专属通道、专属候机区……从出港旅客到达值机柜台开始直到登机,从进港航班开舱门的那一刻起到与接机人面对面交接的全过程,全程提供服务。天津机场还一直致力于打造母婴服务的行业及区域“标杆”,完善母婴硬件服务,给带孩子出门的家庭提供更舒适便利的候机感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