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视频导演韩信愈:记录真实世界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爆发增长、流量资费的下降,智能手机基本普及,短视频迎来了它的春天。视频导演韩信愈就是借着短视频发展的契机成立了自己的视频工作室,她一直致力于记录真实的世界,分享给更多的人看。

韩信愈的团队曾为《城市快报》拍摄了官方微电影《Me Time》,她还指导拍摄了海河游船官方微电影。“用身边的小人物串起海河游船的精神,我会特别注重真实,我觉得真实才更能记录我们的生活。”她说。

韩信愈始终坚持真实的理念:“这可能与我在媒体工作过有关,电视新闻片最重要的就是真实。”工作室有时需要为一些企业拍摄宣传片。客户想要宣传自己的公司,想要通过视频美化自己,向观众展示一个理想化的企业形象。韩信愈每次都会告诉他们,真实的才是最好的,夸大的宣传并不会让观众信服,真实的案例才最能打动人心。就这样客户听从了韩信愈的意见,宣传片也取得了成功。

在艺术的熏陶下,韩信愈小的时候就埋下了一颗热爱影视的种子。她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萌生了要记录生活的想法,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她汲取了大量的新闻知识和影视拍摄、编辑技术,毕业以后从事了自己热爱的专业。

韩信愈曾把自己儿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拍成了纪录片,她带着儿子去旅行也会用镜头记录途中的点滴。10年前,她结婚时的影像也是用纪实的手法拍摄的,讲述他们夫妻二人领结婚证、一起装修房子的过程。在未来,随着出国旅行的人越来越多,韩信愈开始准备为游客们拍摄一部专属于他们的微视频,真实地记录他们自己的“小幸福”。

正是时代的发展,国家的繁荣,像韩信愈一样的记录者们,才有机会记录生活,记录真实的世界。韩信愈说:“改革开放40年,咱们的祖国变化真的很大,我们用镜头完整真实地记录下来就是一种最好的传播。我们不用去装饰,我们不用空想,用镜头记录下来,点滴之间就可以看出时代在不断变化。这就是我的梦想,真实地讲述生活的变化。”(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