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进口商品店店主罗克:把“土耳其风情”带回家

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充满异域风情的店面布置,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在天津成为自贸试验区以后,人们在进口商品店,可以很方便地买到海外的商品,不用漫长的等待,消弭了陆地海洋的空间阻隔,不同国家的商品和文化越来越丰富着人们的生活。

罗克曾旅居土耳其十年,是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峡大学第五名中国毕业生,是中文自媒体平台“非常土耳其”创始人,曾长期担任土耳其国家旅游局在华文化及旅游推广顾问。2013年开始成为中国最大的土耳其主题生活空间“巴扎公园”的品牌创始人。位于滨海新区于家堡环球购商业街的巴扎公园于2015年“双11”开业,因为其鲜明的土耳其特色吸引了众多前来游玩购物的客人的目光。

巴扎公园总体面积有2000多平方米。“我们的特色产品主要分为手工艺品、家居摆件、纯正的土耳其咖啡、土耳其冰淇淋。”罗克介绍道。

“我喜欢土耳其,2007年在伊斯坦布尔做了第一个推广土耳其的中文网站,也是当地华人交流的在线社区。2009年我们与土耳其驻华大使馆文化新闻处合作开始制作介绍土耳其旅游的中文图册。巴扎公园是我第三个项目,最早在北京做,于家堡这里给予诸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发展空间很大。”罗克说。每个周末这里都会组织一些主题活动,如肚皮舞表演、水拓画课堂等。客人还可以在这里了解土耳其的旅游信息。

因为在土耳其生活了十年,罗克希望将巴扎公园“体验式生活空间”的概念充分发挥,从设计及运营中更强调来自土耳其特色的文化和生活理念,不拘泥于简单的“进口商品店”模式,而是将文化、旅游、商贸整合在一个屋檐下,注重打造“场景内的全方位体验”,希望有更多人从这里开始了解、喜欢土耳其。(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