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河东区体育场改扩建项目正式动工

日前,河东体育场改扩建项目正式动工。河东体育场将在原址进行改扩建,力争2019年年底完成综合训练馆及体育场看台的全部结构施工。

河东体育场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由于年代久远,场地设施已陈旧老化,不仅外观比较落后,也越发难以满足大型竞赛及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对河东体育事业未来发展存在一定的制约。

河东体育场将在原址进行改扩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2868平方米,可用地面积37691平方米。此次改建在看台数量上并没有提升,仍为6000个。但在看台质量、观赛角度等方面都做出了更科学的规划。改建体育场看台建筑面积6948.66平方米;综合训练馆建筑面积1166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49.72平方米,地下面积2718.88平方米。旁边配套的河东区体育馆建成后,也能容纳300—400人同时观看篮球、羽毛球等赛事。

据悉,坐落于津塘路旁的河东体育场、体育馆,以及与其一路之隔将建成的河东区文化馆,汇集形成河东区文体产业聚集区,将为更多文化体育活动提供场地和相关配套设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