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重拳打击骗保!举报属实最高奖励20万

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要求,市医疗保障局于11月16日启动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金专项行动自查工作“回头看”,并印发了有关通知,对全市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亲自带队,根据医保实时监控系统大数据分析及举报投诉等问题线索,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周六、日不间断对定点医药机构进行突击检查,并迅速对违法违规机构进行处理,保持了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同时,市医疗保障局建立举报奖励机制,印制宣传海报,在各区社保分中心、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及定点医疗机构挂号处等显著位置进行张贴,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欺诈骗保线索。

医疗保障基金关乎百姓健康权益,市医疗保障局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聚焦住院、门诊、门诊特殊病等医保服务关键领域,以横刀立马之势,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从严、从快、从重处罚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稳健运行,守护好百姓的救命钱、治病钱和健康钱。

医保违规要治理

欺诈骗保严打击

举报查实有奖励

实名举报且查证属实的线索,将给予200元—20万元人民币的举报奖励。

发现欺诈骗保行为或有疑问咨询的,请您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与市医疗保障局联系。

举报投诉电话:27680150

举报投诉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81号辅楼303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