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和平区针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已完成95%以上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截至目前,完成采集对象95%以上。

为了加快信息采集工作进度,筹备组有重点地开展“攻坚行动”,通过进行每日一报、每周一会,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本级任务圆满完成。筹备组提示,凡是没有登记的退役军人,可到户籍所在社区居委会进行登记。

在信息采集过程中,针对有的被采集对象不够重视、被动等待的情况,该筹备组通过有线电视台发布新闻公告、广泛张贴海报等途径扩大宣传范围,广而告知。而对于有的人在外地,不便回家登记等实际情况,筹备组通过采取表格签字邮寄、电子传输、最后人员主动联系对接等方式分步采集办法实施,有效地提高了困难采集对象的采集率。

在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的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上,该筹备组负责人指出,信息采集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中基础性工作,关系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和利益,他们将圆满完成采集任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