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陈台子排水河上一座桥年久失修 西青水务局:将拆除

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中间的陈台子排水河上有座桥,因为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热心市民张先生近日向热线23602777反映,他曾试图查找该桥产权归属,以便维修,未果,希望代为呼吁,排除安全隐患。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现场看到,桥已部分生锈,两侧约一米高的护栏缺失或折断,呈现破败景象。隔桥相望的两所大学均将桥头大门紧锁。天津师范大学一侧的校门上装有防护网,栏杆有金属刺,桥上有标语提示人们注意安全,不要跨越铁门和栏杆;而天津理工大学一侧的门内有数十米长的土路,周边没有教学和生活设施。

记者现场采访时,两校学生均表示对桥旁校门不太在意,没有走那条路的需要,并没有引起学习生活上的不便。天津师范大学校内环卫工人表示这个门已封锁很久,从来不开。天津理工大学一名受访学生表示,在校三年来从未去过桥边校门附近,还说那里十分荒凉。另有一名男生表示,他曾因好奇翻越铁门到了桥上,发现没什么好玩的,又回去了。他说曾看到有学生在桥上玩耍,冬天时还看到有学生下桥滑冰,不过,他认为虽然是危桥,但不会有事。

此处属于西青区李七庄街和精武镇交界,记者先后联系两个街镇,均被告知此桥不属其管辖。随后,记者又联系西青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调查后回复称这座桥是多年前一个砖厂修的,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只知道随着城市变迁,砖厂早就不存在了,桥的产权人无从查找,现在该桥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将于近期拆除。(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