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周末“游园”打卡 探寻藏在津城的“初冬童话”

伴随着又一轮的大风降温,天津的冬天,是越来越冷了,寒流来袭或许让不少小伙伴们对出门游玩望而 却步,其实,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季节,不少景区却依然保持着春天般的温暖。植物园、动物园、海洋公园等游览场所逐渐升温,避寒、有趣、增长知识,还能感受童 话般的情趣,绝对是“猫冬一族”冬日周末游玩的好去处。

温暖·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曹庄花卉市场内的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园内不受季节和天气的限制,常年温 度20℃以上,湿度70%以上,一年四季总是满园春色。这里不仅云集了世界各地的时令、名贵花卉,而且还集中了各类珍稀、名贵观赏鱼类,集观赏娱乐、休闲 购物、科普教育于一体,被人们誉为北方的“西双版纳”。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茂密的、醉人的绿色,体验独特的热带风韵,南国情调,感受初冬的浓浓春意。

新奇·天津动物园

天津动物园“大变身”了!今年以来,天津动物园着手对动物场馆进行提升改造,如今大象、犀 牛、长颈鹿等馆舍都完成了提升改造,改造后的馆舍焕然一新,给动物们提高了福利:鸟馆栖杠交错、通透宽敞;长颈鹿馆三面环水,室内呈现环绕3D非洲大草原 景观;大象馆采取360°多方位参观模式……同时馆内还增加了玻璃幕墙,不仅保证了清晰的观察效果,还能有效阻隔动物气味的散发,为游客带来更舒适的游览 体验。另据了解,猩猩馆还将增加一个可俯视、平视、仰视相结合的多视角室外活动场,河马馆也要再增加一个陆地运动场,环境更加原生态的热带雨林馆和科普 馆。

纯净·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如果浪漫有颜色,大海的蔚蓝可能是很多人涌上脑海的第一印象。对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们来说,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或许可以带你了解大海,探秘大自然的神奇,寻找属于海底的浪漫。海底隧道、海洋剧场、未来水母馆……每一个展区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为 你呈现出一幅色彩斑斓的海底画卷。除了在视觉上能让游客感受到海洋带来的憧憬和希望,园区还不定开展科普互动活动,让游客尤其是小朋友拥有更加生动、丰富的游览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