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泡水车事故车抵押车 人人车只管收钱不管真伪?

 “在人人车买车,先以好车的名义给我推荐了个泡水车。我发现不对,人人车又推荐了个事故车,同样被我识破。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车况良好的车,结果全款交了快一年,车也过不了户。服务费到手,人人车撒手不管了……”近日,市民吕先生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他的烦心事。

吕先生2017年11月下旬在人人车网上平台看上一辆二手车。“网页上写得明白,车已初检,没大问题,价位也合适。销售员先让我转了1500元当服务费,又发我位置,实际查看发现是泡水车,我提出退服务费,人人车不退,说可为我找新车源。第二次推荐的车远在成都。服务费都交了,没办法。几天后,我去看车发现,发动机油底壳、后防撞梁换过,显然是事故车,当天交涉到晚8点,人人车赔我2000元优惠券。”

当年12月12日,吕先生又在人人车推荐下,去江苏无锡看车。“车况没问题,不到一年的海马福美来,卖4.8万元。人人车的销售员让我把全款交给原车主,我把车开走,过两天过户。”吕先生说,他交了全款后,原车主才说这辆车有贷款抵押,说要先把贷款还清才能过户,没想到一拖就没有了下文,直到今年9月,彻底失去联系。“一年来,我多次联系人人车客服,他们起初道歉说解决,后又说销售员离职了,让我自己处理。”吕先生说,他信任人人车,才按要求交全款,没想到却被骗。

记者11月26日致电人人车核实情况。对于吕先生反映的人人车卖事故车等情况,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公关部工作人员称“调查核实后回复”,但几次“核实”后,回复均未涉及,最终也未正面回应。不过,该工作人员称,该公司对销售人员有较高的要求和严格的制度,没有发现销售人员违规的情况,此外,人人车与吕先生签订了一份免责协议,协议约定“车辆不过户的前提下交付全款,购车人遭受损失与人人车无关”。(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