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开发区第二次检查创文工作 并召开工作协调会

为持续推进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落实落地,日前,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创文办主任张青率队第二次实地检查了开发区创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鸿泰、翠亨广场商业街区,第二大街、第三大街、南海路、黄海路等主干道,周大福建筑工地、泰达时代菜市场、紫云公园、海昌极地海洋馆、河南路、万年桥路及于秀道周边等创文迎检点位进行实地检查。

张青现场主持召开创文工作协调会,对各点位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举一反 三,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加大各类问题的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以良好的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迎接创文工作年度检查。

开发区党建工作部、商务局、规国局、建交局、市场监管局、泰达街有关责任部门、建管中心、于家堡控股集团、开发区交警大队、新港路大队、万年桥交警大队等单位创文工作负责同志和创文联络员参加实地检查。(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