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高校摘金夺银

近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天津高校成绩显著:天津大学“atom—高速搬运机器人”和天津商业大学“野生黑枸杞全产业链综合扶贫项目”获得金奖,实现了我市该赛项金奖零的突破;天津大学“博硕科技—动物疫病检测分析预警专家”获得银奖;南开大学“天津美瑞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19个项目获得铜奖。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荣获先进集体奖;李建颖、刘岳、梁强等被评为“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4个单位共同主办,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本届大赛累计有近265万大学生、64万个团队参赛。

在大赛期间进行的“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中,天津市教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两个项目获得故事类二等奖,天津师范大学、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三个项目获得故事类三等奖。

同期,教育部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最终评选出“我最喜爱的项目”20个、“优秀论文”20篇。天津科技大学“可循环快递箱的设计及分析”和天津农学院“智能折叠婴儿床”获得我最喜爱的项目,天津师范大学“乙醛酸氨基转移酶转基因浮萍对碱胁迫的耐受性研究”获得优秀论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