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投入各类消防车60余部 大港中塘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

10月28日晚上17点45分,天津市大港中塘镇安达工业园内一处仓库发生火灾,消防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全力扑救,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

28日晚天津风力较大,给火灾扑救带来了困难。为了避免火势蔓延,消防人员正全力进行紧张的扑救。天津消防总队特勤支队支队长张大鹏说,“消防人员是18点03分抵达现场,导致长时间燃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润滑油。针对这一点,采用的是泡沫灭火方式。我们共调动消防员300余名,调动包括重型泡沫车,远程供水车,火场指挥车,大功率泡沫车等共60余部消防车,火势已得到控制,正在紧张扑灭处置中。”(津云新闻记者 王曾 鲍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