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涉及民生供暖企业 可不采取限产措施

 “我们鼓励企业不断提高治污水平,工艺技术先进、超低排放的企业不限产。”目前,市环保局正在组织对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主任张凯对该应急预案修订中体现精准治污、保障民生的情况进行了解读。

张凯说:“一是聚焦涉气工序,经报请生态环境部同意后,取消了去年《预案》中对某一行业的全部停产的要求,调整为针对企业主要涉气工序的限产和提高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效率等方式实现减排;二是根据各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绩效水平分类制定不同的减排措施,实现差别化管理,对于工艺技术先进、超低排放的企业可不采取限产措施;三是明确提出涉及民生、承担供暖或危废处置的企业,可不采取限产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