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秋红待谢 梨木台上赏红叶

深秋将尽,冬意来袭,在天津蓟州梨木台风景区,五角枫、白蜡、栾树、国槐、核桃楸等叶子红透待谢,这个周末它们在等待游人最后的一瞥,随后即将抖落残红,素裹银装。

梨木台森林覆盖率高达90%,凉风吹过山谷;冷霜染红树梢。山上山下,层林尽染,一片片娇艳点缀山水,不聒不噪,美到刚好。

走在这色彩斑斓的山林,抬眼即画,低头成诗,转身又穿越到童话世界。柔柔的阳光洒在山林每个角落,用温度,唤醒万物。清溪潺潺,潭面如镜,飘落的残叶如小舟,缓缓荡漾在秋波寒色中。

抬头望天空高远,运气好时,还会有大朵白云,低头吻着你。空气也更纯了,纯净得五内清凉,清凉中飘着成熟的草香。一切噪音都被屏蔽在山外,宁静如同千百年前它初始的状态。

在梨木台,赏红叶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坐着观光车疾驰;可以在木栈道上漫步;可以站在长城边遥望;可以于清溪边撩拨;也可以在凉亭中小憩……反正山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路被红叶铺成,到处都是红叶的天地!

活在都市的人,嗅到一丝秋的气息,便激动地四处寻觅,那秋意却在高楼大厦间闪躲,化成风,从指尖溜走了。这时,不妨到山里走一遭,在那里,造化把秋意泼洒开来,厚厚涂抹在你看到、摸到的每一处,可以尽情呼吸和感受!(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