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华夏航空将在天津新开至遵义、西双版纳等6条航线

10月28日,是中国民航2018-2019冬春换季时间。华夏航空将在天津新开通天津——忻州——重庆、天津——长治——海口、天津——吕梁——海口、天津——遵义——西双版纳、天津——丽江——西双版纳、天津——义乌等6条航线,同时增加空客A320机型执飞新航线,对进一步提升天津的航空通达性,促进其第二进出北京航空通道建设起到助推作用。

华夏航空华北大区副总经理黄子铭介绍,在此前天津已是华夏航空的运力过夜基地,是华北区域航线网络的承载支点,同时也是东北区域航线网络的联结点。目前,华夏航空在天津投放了6架过夜飞机,共有10余架飞机执飞天津航线,占华夏航空整体运力的10%以上。未来,华夏航空还会继续加大在天津运力的投放。

此次换季在天津新增6条航线是华夏航空深化支线网络建设,推进“干支结合”模式发展,推广支线航点“经津进京”出行方式的重要步伐之一。为促进航线发展,华夏航空将在开航初期,推出部分特价,天津至丽江620元起,天津至遵义370元起,天津至西双版纳299元起,天津至义乌199元起。(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