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网上买古币到手是假货 和平警方赴河南擒获骗子

轻信网络“微商”,一名喜好收藏古钱币的市民花4600元购买了“古币”后,被“微商”拉黑。和平警方缜密侦查,近日远赴河南擒获该名古币骗子。

记者从公安和平分局了解到,市民谢先生喜欢收藏古钱币,经常在网上和一些古钱币爱好者交流。今年6月的一天,他看到做“微商”的陈某在网上展示并售卖古钱币,其网页上琳琅满目的古钱币吸引了谢先生的关注。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谢先生以4600元购买了十余枚古钱币。但几天后,谢先生收到快递时打开一看,却发现包裹里只有一枚钱币。他仔细观察,这枚钱币不仅很粗糙,就连上面的锈迹也很明显是人工做的。谢先生上网询问陈某是不是寄错了快递,然而陈某一直没有应答,更让谢先生没想到的是,陈某很快在微信中将其“拉黑”。

直到此时,谢先生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立即报警。小白楼派出所与公安和平分局反电诈专班接报案后,经过侦查和研判,获知此案嫌疑人陈某目前暂居河南省南阳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于10月7日前往南阳市,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现已被依法刑拘。(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