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东疆湾景区门票收费旺季全价50元 淡季半价25元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赵洪春”留言:今天带朋友去东疆沙滩公园游玩,没想到一个海边的沙滩竟要五十元的门票,当前全国旅游景点都在调低门票价格,而且在全国的每个海边沙滩都不要门票,怎么咱们偌大个天津市一个海边的沙滩愣要五十元门票,而且里面并没有什么设施啊!真的不知道这个门票钱要的有什么道理!

市旅游局回复:我局已责成滨海新区旅游局处理,要求景区作出说明,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游乐内容,回馈广大游客。现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景区回复如下:

东疆湾景区门票收费为旺季5月—10月小长假,门票为全价50元、半价25元。淡季10月长假之后—转年4月底,门票为半价25元以及免票。门票价格制定完全按照天津市物价局要求定价,定价文件全部报备到物价局存档。

关于游客赵先生对景区收取门票有疑意现做解释:东疆湾景区是2006开始建设,经过两年的建设和一年试运营于2010年7月1日对外开放。本身天津是没有沙滩的,为了解决天津及周边地区临海而不能亲海的遗憾人工建设出东疆湾沙滩,不同于南北戴河是天然的沙滩。沙滩的海沙是在福建和山东运来的,而且景区每天两次涨潮落潮带走很大一部分海沙,每两年都会进行补沙,每次补沙的费用都高达几千万。为了让游客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游玩,景区雇佣近百名保洁来维护景区的环境卫生,所以收取每人50元门票也是要控制客流量让游客在舒适的环境下休闲娱乐。考虑到游客提出的建议意见,我们下一步会加强窗口人员的服务和丰富景区内部的娱乐项目来回馈游客对我们的关注和信任。(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