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10个小组开展搜查检查 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

10月1日,市农委、市林业局等组成10个搜查检查组,严厉打击非法猎捕、养殖、交易野生鸟类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

据介绍,10个搜查检查组分别对河北区泰州道、建昌道的花鸟鱼虫市场、中环花鸟鱼虫市场、静海区团泊鸟类自然保护区、北大港湿地、宁河七里海湿地、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等进行突击检查,共检查37个点位,其中包括排查2个花鸟鱼虫市场,4个湿地共17处点位,3个林区,11处废弃闲置厂房,4个餐馆饭店。通过检查搜查,暂时没有发现相关问题线索。

据悉,搜查检查组除了对花鸟鱼虫市场、湿地、林区和餐馆饭店进行搜查检查外,还对非法养殖、出售、收购、利用受保护野生动物、非法猎捕受保护野生动物,利用互联网非法买卖野生动物及直播食用、捕猎、杀害野生动物的行为,餐馆、饭店、药店、医院等非法使用受保护野生动物、非法出售野生动物药品、集贸市场非法买卖受保护野生动物,非法运输、邮寄受保护野生动物及制品和鸟网、捕鸟器、猎套、毒饵等非法捕猎工具等进行了搜查检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