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滨海新区东海路项目部举行主题歌赛 城市建设者唱出爱国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昨晚,在民心工程滨海新区东海路排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部,建设者们齐聚一堂,在新中国69岁华诞之际,举行主题歌赛。

据施工方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市政项目管理部介绍,为尽快解决滨海新区核心区的排水问题,该项目部建设者国庆假期仍坚守施工一线。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东海路项目部昨晚举行了以爱国为主题的歌唱比赛。

昨天,项目部食堂张灯结彩,热闹异常,晚饭后歌唱比赛拉开帷幕。首先,以老铁道兵张振才为组长的“老铁道兵组”唱起了《铁道兵志在四方》,“背上行装扛起了枪,雄壮的队伍浩浩荡荡……”浑厚的歌声中饱含老铁道兵对祖国的热爱。随后,项目经理陈斌泉带领“新铁建人组”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目视国旗,表情庄重,歌声嘹亮。接下来,大家还相继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南泥湾》等多首歌曲。台上,建设者们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台下,工友们挥舞着红旗齐声应和。

“在台上唱歌时我有一点点紧张,但看到台下工友们为我呐喊鼓劲时,我就放开了。”压浆工车舟才说,歌唱比赛让大家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节日。“这场歌唱比赛,唱出了建设者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唱响了建设者的美好未来!”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市政项目管理部书记范成员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