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老戏骨”甘当绿叶 大结局大快人心 《啊,父老乡亲》契合民心

农村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啊,父老乡亲》昨晚在天津卫视收官。大结局中,作恶乡里的坏人和包庇坏人的官员都被捕服法,大快人心。剧中反派角色申保国的饰演者尚铁龙,凭借精湛的演技,把这个反派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

剧中,孙涛饰演的王天生赢得了观众交口称赞,由“老戏骨”尚铁龙饰演的大反派申保国同样令大家印象深刻。剧中,王天生上任后,申保国发现不能像控制前几任书记那样控制王天生的时候,绞尽脑汁,使出各种阴招狠招坑害王天生,一系列故事随之展开。

据该剧制片人透露,其实此前申保国这个角色另有他人饰演,但拍了几场戏之后,总感觉效果不让人满意。于是制片人下决心临阵换人,尚铁龙才在这部剧开拍20多天之后,风尘仆仆地进组。在和制片人、导演沟通之后,尚铁龙很快找到角色的感觉。进组第二天拍的第一场戏,就是一个重场戏。拍摄过程中,尚铁龙一气呵成完成表演。从那天起,剧组的演员们都在正式开拍前,主动要求排练,“尚老师演得太好了!和他对戏的人都有压力,怕接不住,必须提前排练才敢跟尚老师一起拍”。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与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现实题材农村剧《啊,父老乡亲》自9月13日在天津卫视开播之后,针对农村基层反腐、老戏骨甘当绿叶等话题不断引发人们关注和热议。观众表示,这部剧不同于一般的农村题材剧,真实接地气,满满的正能量。有网友留言说,自己长期在农村工作,看完全剧抑制不住地兴奋,“太真实了!全是我们农村的事。结尾好人有好报,干事的有好结果,是多年没见过的好剧”。

应广大观众要求,天津广播电视台将于10月10日起,每天22:15在影视频道重播,每天播出两集。(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