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提升商业服务质量:三年 让服务迈上新台阶

日前,市商务委在河西区新业广场举办提升天津商业服务质量2018年行动启动仪式,本市商业各路服务高手云集,各施绝技,并与市民展开现场互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餐饮大厨仅凭一把刻刀,就将各种瓜果雕刻成栩栩如生的造型;百货商场售货员片刻之间就打出了多个规格的花式领带,同时还表演了观指配戒、哑语对话等技能;美容美发师双手翻飞,结合顾客的脸型肤色、气质衣着变换出各样精美发型;洗染师向市民百姓演示并详细讲解着四季衣物换洗与保养技法;家政服务师则手把手教一位准妈妈怎样做好“母婴护理服务”。

据悉,市餐饮协会、百货商业协会、美容美发协会、洗染协会、家庭服务业协会、成品油协会及相关重点企业还借助活动平台以影像、图片及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推广商业服务质量标准和规范,展示近年来本市民生商业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由市商务委组织的“2018—2020年天津市提升商业服务质量三年行动”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三年行动涵盖百货、超市、餐饮、美容美发、家庭服务、洗染、菜市场、加油站等八大民生行业。主要采取全面动员并印发《提升天津商业服务质量三年行动方案》、推广行业标准、组织行业活动、抓好活动宣传、大力弘扬先进等五大措施推动提升天津商业服务质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