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张玉卓:守住安全底线 实现本质安全

日前,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带队深入天津港部分企业、码头,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副区长夏青林,天津港集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玉卓一行首先来到中海油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保障今冬明春用气的举措。目前企业正停产检修,为做好今冬明春的用气保障做充足准备。张玉卓走进企业中控室,尽管企业处于停产检修期,但在中控室内,当班工作人员依旧一丝不苟地盯着监控大屏,不放过任何安全死角。张玉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流程,重点针对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在LNG槽车装卸区,检修工作人员正对装卸设备进行彻底检修,张玉卓走上前去仔细察看,认真听取检修进展情况介绍。张玉卓强调,虽然企业处于停产检修阶段,但依然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检修期间安全,并通过检修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张玉卓嘱咐企业负责人说,中海油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设备先进、体系完善,希望进一步加强安全建设,尽快实现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多为新区输出安全经验,多为新区提供安全清洁能源。新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圆满完成今冬明春用气保障工作。

天津港实华原油码头为30万级吨原油接卸码头,10年来已接卸原油1亿多吨。张玉卓走上码头,一艘油轮正在接卸原油。张玉卓认真察看原油各项指标参数,仔细询问接卸作业安全风险点,实地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如履薄冰,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和主要风险点的安全防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实现本质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