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今晚报:拥抱未来,达沃斯“来了”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今天,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拉开帷幕,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领导人、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等20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峰会。

自2008年以来,天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富有活力、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全球成长型企业领军者汇聚津门,使天津有了沟通世界、展示内涵的机会,也得到了“内在修为”的提升,不仅向世界展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文明进步的中国,同时扩大天津的国际知名度,增强天津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天津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实现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国际环境与新技术革命的驱动下,天津将深化改革创新,布局未来。本届论坛以年会主题为基础,紧扣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天津实际设置议题,其中天津市共提出议题12项,涵盖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环境可持续发展、加强全球合作等领域,以期与全球领军者共同探索创新方案,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新的动力。

夏季达沃斯论坛“来了”,天津正在以创新孕育活力,向世界展示她的美好未来。预祝论坛圆满成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