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气信息:9日最高28℃ 迷人蓝天持续到下周

“兼葭苍苍,白露为霜”,9月8日0时29分进入白露节气,恰逢周六,津城户外东风吹拂,蓝蓝的天上白云飘,阳光在云端折射,勾勒出奇幻的立体金边云朵,天空美得如此不真实,能见度最佳能达到50公里以上,好消息是这样迷人的蓝天将一直持续到下周。

气象专家介绍,进入“白露”节气,凉爽天气也越来越明显了。夜间空气中的水汽便遇冷凝结成细小的水滴,非常密集地附着在花草树木的绿色茎叶或花瓣上,呈白色,尤其是经早晨的太阳光照射,看上去更加晶莹剔透、洁白无瑕,煞是惹人喜爱,因而得“白露”美名。天津白露节气内平均气温为22.5℃,平均降水量19毫米。9月9日,晴,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19至20℃,最高气温27至28℃。

“白露”节气,养生专家建言,此节气调养身体时不要一味地强调海鲜、肉类等营养品的进补,要重视季节性的易发病,要避免鼻腔疾病、哮喘病和支气管病的发生。(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