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滨海新区副区长郭景平:给老百姓干事 再难也要干成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去年7月,滨海新区以835.1分通过了全国爱卫办的暗访考核和调研评估,得到了本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的最好成绩。“事实上在2016年10月,1000分的基础性评估我们只拿到470分。”作为主管滨海新区创卫的副指挥长,副区长郭景平说,“我们坚定了必须扭转这一局面的信心,承接塘沽、大港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并以滨海新区名义整体迎接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评审。”

创卫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么大盘子的工作如何开展?“不同区域有不同问题,必须率先打造示范板块。”郭景平用一个月时间逐一调研新区100余个难点区域。在4大片区建设4个标准化示范板块,以点带面,复制推广。

“创卫转变的是城市卫生状态,体现的是市民文明程度。”郭景平意识到,只有让创卫工作与新区群众素质提升齐动,才能激发出全民参与创建的巨大热情。郭景平带头每天下班后到问题集中区域转转,并随手拍下照片传给指挥部。谈起创卫调研中从首次排名倒数第一到转为正数第一的巨大变化,北塘街工委书记续光颇有感触:“一开始很沮丧,郭景平副区长帮我们分析原因,把关系捋顺、职责分清。还找来专家培训,让街道群众弄懂、认可,让大家意识到创卫是为自己、为整个区域服务,区域变得干净了,老百姓特别高兴。”

“给老百姓干事,不管多难,也要干成。”郭景平以真情服务的承诺,坚守着责任担当。(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