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天津站开营

8月31日,天津迎来了“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火热启动,这是继成都、长春、佛山、青岛以来的第五个“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威表示,天津市政府始终高度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实现2050年跻身足球一流强国的目标奋力,天津市政府将不断完善天津青少年足球体系的形成,为国家选拔优秀运动员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小球员们珍惜机会保持对足球的热情,顽强拼搏。

作为主办方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明:“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天津站的正式启动,不但助力天津青少年圆足球之梦,更标志着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布局的全面落实完成。”他认为,“小球员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今后一汽-大众还将继续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少年强,则国强”。一直以来中国足协都将足球青训看做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国足协青少部高级主管郭潇对一汽-大众关心支持青少年足球事业,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学习平台,给予优渥的师资团队和基础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舞现场的小球员们:“任何一位世界顶级球星都不是天生拥有高超的技艺,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日日夜夜的训练,每一滴汗水终将化作满意的成果。”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关爱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在一汽-大众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协通力合作之下,开营四年来,已有近500名小球员接受到优质的足球训练课程,切实推动了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为青少年小球员带来更优质的足球教学资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