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厕所停用“方便”要走几百米 北宁公园:9月中旬重开

公园中设置的公共厕所本来是为了方便前来游园的游客,但是北宁公园内的一处公共厕所却临时封闭有很长时间了,给前来游园的游客造成不便。

“我每天到北宁公园锻炼身体后,都得去很远的地方上厕所,太不方便了。”近日,市民王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她遇到了一件烦心事。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信息,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北宁公园内。在公园入口处,记者发现了一张公园的导览图,上面清晰标明公园内共有6座公共厕所。王女士反映的公厕位于息霜桥的对面,紧挨着管理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共厕所的两个入口分别用铁板封住,禁止有人进入。记者从紧挨着公共厕所铁栅门内一名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这个公厕停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具体停用原因并不太清楚。

紧接着,记者按照公园的导览图,分别来到距离这座公厕比较近的两座公厕,但是步行都要几百米,对于腿脚不太方便的老年人来说,确实有些不方便。

随后,记者联系到北宁公园物业管理的工作人员费先生,费先生告诉记者,该座公共厕所被停用,他们也是无奈之举。由于公厕地下管道老化导致跑水严重,这座公厕曾经在3个月内,每个月的用水量都在万吨左右,他们实在承受不起,才将公厕临时关闭起来。

费先生同时解释道,他们发现公厕的管道跑水后,立即找到北宁公园的产权单位——铁路局的相关人员来查看,因为年代久远,并没有找到。经过他们研究,决定将公厕的跑水管线给截死,然后重新铺设一条新管线。可是因为公厕地下管线比较复杂,而且管道还有好几个用户正在使用,现在他们也正在寻找给厕所供水的管线,然后将该条管线截死。

费先生最后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的施工人员一直在忙碌着,估计在9月中旬前后就能将管线修好,重新开放这座公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