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河北区望海楼街党工委书记武洪:履职尽责投入街道工作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天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昨天晚上,我转小区时看见三号楼那边有几个垃圾箱要换了,咱把手里活儿弄利索了去看一下,赶紧换新的。要不这大热天进进出出的,大伙儿看着心里都不舒服。”见到武洪时,他正带着街道和社区的同志清理孚泰公寓小区。“现在正是全区‘创卫创文’的关键时刻,天再热也不能找借口、掉链子呀!”武洪用手抹了抹被晒得黝黑的脸,笑了笑,又蹲下来随手拔掉了脚下的杂草。

2015年11月,武洪调到望海楼街担任党工委书记。面对当时懈怠散漫的街道工作,他首先制定《严抓班子实带队伍工作方案》,从抓关键少数入手,实现班子成员思想作风的根本转变,扭转了干部队伍管理上的宽、松、软问题。

武洪不忘破解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中山公园路违规占路市场的拆除工作中,武洪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彻底解决了多年来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实现了还路于民。

在推动新大路棚户区改造中,他又带领街道社区广大干部职工配合区有关部门累计拆除违章5000多平方米,带动拆迁10000多平方米,为房屋征收顺利实施打下了基础。

“加班加点对于武书记来说是家常便饭了,吃住在单位几天不着家更是不稀奇。看着他都那么拼命工作,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偷懒呢?就跟着他撸起袖子加油干吧!”街道干部王蓓说道。

“街道的工作事无巨细,也最考验党员领导干部。而我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履行好职责,全身心投入,以党建带动全街工作的全面发展。”武洪边说边走向下一处清整点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