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航新机型A330

昨日获悉,天津航空引进的首架空客A330-300宽体客机本月底替代原有的A320机型,首次执飞天津-东京和天津-大阪两条国际航线。

为满足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天津航空优先调配运力升级机型的方式缓解日本航线的航空客运压力。目前,天津-东京、天津-大阪航线均由A320机型执飞,提供185个座位。机型升级为A330-300宽体客机后,可载客共计303人,不仅在载客量上有大幅提升,双舱的飞机座位布局设计、180度全平躺反鱼骨商务舱以及Thales Avant的全舱娱乐系统,同样可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

机型升级后的天津-东京航线,每周四班往返。去程航班号GS7989,周一、二、六班期20:1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0:05降落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周四班期20:15从天津起飞,次日00:05落地东京;回程航班GS7990,每周二、三、五、日1:30从东京起飞,4:05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大阪航线每天各一班往返,去程航班号GS7977,8:35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12:05降落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GS7978,13:20从大阪起飞,15:20落地天津。即日起至15日,天津航空“百架飞机”系列活动推出日本航线优惠特价,单程800元,往返1300元(不含税费),旅客可在天航官网等官方渠道享受优惠购票。

此外,此架A330-300客机还将于9月执飞重庆-莫斯科、重庆-墨尔本、天津-重庆-伦敦及天津-西安-伦敦航线。未来,天津航空将持续引进多架宽体客机并执飞中、远程洲际航线,提升洲际航线的服务品质与运营实力,力争在2020年基本搭建成空间分布相对合理、功能相对完善、符合公司战略定位的基地布局和以长航线为主体的航线网络。(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