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三车相撞厢货侧翻 轿车被压变形司机受伤

 昨天早晨,两辆厢式货车与一辆轿车行驶到津围公路附近时突然相撞,其中一辆厢式货车发生侧翻正好压在旁边一辆轿车的车身上,轿车司机受伤送医。

昨天8:00左右,记者在津围公路王朝酒厂附近看到,一辆红色车头的厢式货车停在马路中央,货车车前部左下角被撞裂,前挡风玻璃破碎,红色厢式货车车身左侧也被撞出一个大口子。不远处,另一辆灰色厢式车身的货车向右侧翻,压在旁边一辆夏利轿车的车顶上,将夏利轿车驾驶员一侧的车身压得有些扭曲变形,灰色厢式车身的货车里面装运的一部分东西也散落出来。

随后,属地的交警调来吊车和救援拖车,救援人员用吊车将灰色厢式车身的货车重新吊正后,用拖车将夏利轿车也运离现场。

据发生侧翻的货车的司机表示,事情发生时,他先是被红色厢式车身的货车从后面追尾,然后他驾驶的货车在原地转了一圈后,就发生了侧翻,正好压在旁边夏利轿车的车身上。夏利轿车的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属地的交警已经展开调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