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偷电瓶扮“婴儿” 假“奶爸”被识破

一男子在西青区盗窃了一块电动车电瓶,得手后竟把电瓶放在宝宝座椅上,想用婴儿车当掩护逃离现场。这位“奶爸”被巡逻民警当场识破,当民警带嫌疑人返回案发地指认时,围观人群中的失主才发现是自己的电瓶被盗。

案发当日早7:00,公安西青分局巡警二大队三分队民警正在巡逻,此时,中北镇某小区门口有一男子正推着婴儿车往前走。按说现下天气炎热,一些老人或年轻的爸妈趁清晨凉爽带宝宝出来活动实属正常,可这名男子看到警车时,却出现了“不正常”的举动。只见他推着婴儿车快速转身往回就走。男子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即开车追了过去。果不其然,男子面对民警一脸慌张,当民警掀开婴儿车的遮阳罩时,发现婴儿车座上安坐的赫然是一块电动车电瓶。嫌疑人马某随即被巡警移交属地中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大约8:00左右,中北派出所民警带着马某到盗窃案发地中北镇某小区指认现场。此时,正是群众出行上班高峰,小区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常,警车一进小区,就吸引了许多群众的注意。嫌疑人马某下车指着一辆电动车称,“就是偷的这车电瓶……”围观人群中有一群众应声惊呼:“呀!这是我的车啊。”原来,当日凌晨3:00左右,马某乘着夜色在某小区停车处偷得一块电瓶。马某知道周围有巡警巡视,拎着电瓶行走随时可能被发现,当他看到垃圾箱旁一辆旧婴儿车时,顿时心生一计,一把拽过婴儿车,把电瓶放到了座椅上,为了遮盖得更好些,还撑起了遮阳罩。随后隐藏在小区的一个角落,等天亮时乔装成“奶爸”带着宝宝散步。却不料,被巡逻民警一眼识破。目前,马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