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女主播谎称“做女友” 小伙“一掷千金”却被拉黑

网络女主播以谈恋爱为名,要求天津宝坻一个小伙儿刷了几万元的礼物,并且收了这个小伙儿大笔款项和生活用品。这名女主播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呢?由于警方不予立案,被害人向宝坻区人民检察院申请立案监督。

2016年6月,小陈在网络花椒直播平台认识了主播小萍。经过一段时间直播平台的互动,小萍对小陈说,要是给其刷礼物达到贡献榜单第一名,就做小陈的女朋友。小陈听后激动不已,刷了价值几万元礼物,同时还和小萍互加了微信好友,通过红包、转账等方式打给小萍1.7万元,此外还通过网购途径为小萍购买各种生活用品。2017年12月,正处于甜蜜中的小陈忽然被小萍拉黑了。小陈百思不得其解,来到小萍所在城市山东省乳山市,要当面与小萍聊一聊。当日,小萍带着自己的老公与小陈见面了,对小陈说:“这是我老公,请不要骚扰我了。”

小陈无法接受这一现实,认为不仅自己感情受到了欺骗,而且还白白损失了几万元钱财。气愤不已的小陈报了警,认为小萍诈骗了自己的钱财,但公安机关认为没有犯罪事实,不予立案。小陈对公安不立案决定不服,向检察机关申请立案监督。现宝坻区检察院控告申诉部门已受理小陈的监督申请,并于2018年8月20日移送侦查监督部门办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