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雨伞遮挡 弄巧成拙 女子便利店盗窃被抓

入伏以来,凉爽的商场、超市和便利店客流大增,但其中也不乏伺机作案的小偷。几天前,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在某便利店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当场抓获了一名盗窃商品的年轻女子。

10日晚,一名穿着时尚的女子走进小白楼派出所辖区内的一家临街便利店。该女子在店内逗留了一会儿后,店员发现了她的怪异行为——当天并未下雨,该女子手中却拿着一把半张开的雨伞,并且一直挡在身前,似乎在刻意遮挡什么。店内的监控设备清晰地记录下她的一举一动:该女子借用雨伞遮挡,偷窃了店内的部分食品和日用品。盗窃成功后,她将这些物品放入随身背包中。正当该女子以为得手、大摇大摆走出便利店时,接到报警的巡逻民警已等候在便利店门前,并迅速将其抓获。经店员核对,该女子盗窃的商品价值百余元。

通过进一步询问,该女子赵某(26岁,山东省人)承认了当晚在便利店内假装选购商品,伺机盗窃商品的违法事实。为了掩人耳目,赵某想出用雨伞遮挡的方法实施盗窃,却没想到反而引起店员的警觉。(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