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首届泰达人才季开幕 发布岗位700余应聘者近2000

7月28日上午,“聚滨海·汇泰达·揽英才”海河英才泰达专场招聘会暨首届泰达人才季开幕式在于家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与开幕式同步召开的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近百家知名企业到场招聘,现场招聘企业94家,发布岗位700余个,应聘者近2000人,投递简历1883份,现场初试候选人960名。

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开发区举办此次“人才季”,是为了以一系列活动助推人才工作,力争在全国各地人才“争夺战”中取得先机。猎聘网在开幕式上发布了一份天津人才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在天津人才供求行业分布中,在人才供给方面,机械制造、房地产、金融排在前三位,占比分别为21.5%、19.2%和10.9%,而人才需求方面,房地产行业排在首位,占24.7%,金融行业人才需求量为17%,互联网人才需求14%。而全国全行业平均年薪统计,金融行业的年薪达到22.08万元,位居各行业首位,互联网行业的年薪也达到了20.65万元,排在次席,第三位是房地产行业,年薪为19.87万元。全国平均年薪最高的15座城市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这4座一线城市的年薪分别为24.27万元、23.64万元、23.60万元和21.38万元,位居全国前四位,天津的平均年薪为16万元,排在第十五位。

在同天举行的招聘会上,记者了解到,到会企业包括来自装备制造和汽车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服务业等多个重点产业的近百家重点企业,包括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各种职位700余个,大部分为研发工程师、财务经理、分析师等类型的“高福利、高层次、高薪酬”的“三高”职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