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支持中关村创新资源来津聚集 每个项目申请资助资金20万

日前,“中关村创新资源来津聚集发展项目申报专场培训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举办,以促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接合作,推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加速发展。据悉,该专项的项目申报时间截止到8月3日17:00,每个项目申请资助资金额度为20万—30万元。

今年的专项申报需要申报企业提供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来源证明,也就是要求申报单位须为北京中关村企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或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内注册的企业。此次本市支持中关村创新资源来津聚集发展专项将重点支持北京中关村企业在园区内注册的企业开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并支持北京中关村各类机构在园区内注册各类机构建设服务平台,提供专业服务。项目的实施周期为两年。

针对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领域,项目需具备自有技术,具有潜在竞争优势和市场需求。同时,还应具有专业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团队,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专业研发能力以及研发投入能力。并且项目前期需具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已经开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活动。而针对建设服务平台,提供专业服务领域,项目需具有专业服务团队,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且前期具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已经开展科技服务等科技创新活动。

据介绍,参与此次申报的机构可通过市科委网站登录“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xjs.tj.gov.cn),按照说明进行单位注册,并上传相关材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