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机长”男友骗走10万元 作案数起诈骗上百万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钰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被一假冒机长的男子诈骗10万元。掌握情况后,民警决定对嫌疑人实施抓捕,经过蹲控,最终在宝坻区某停车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经过。

据李某某交代,他加入了一个相亲平台,这个平台会不定期组织群里的成员见面。见面那天,李某某穿了一身机长的服装,并通过互动认识了受害人王某。两人聊得挺投机,互有好感,随后相互加了微信好友。

李某某谎称自己是北京东方航空公司的机长,刚从法国图卢兹集训回来。几天后,李某某请王某吃饭,一来二去,两人关系愈加亲密。李某某对王某非常体贴,经常嘘寒问暖,并把自己穿机长服装的照片和坐在机舱里的视频发给王某,向王某报告最近的工作情况。

王某对李某某的身份没有丝毫怀疑,在李某某甜蜜的攻势下,最终和其确定了恋爱关系。一天,李某某对王某说自己母亲病重,急需要钱,王某听后,立刻给李某某转了2万元。过了一段时间,李某某说自己想晋升飞行部高级经理,需要花钱上下打点,但手头经济困难需要王某帮助,让王某给其打15万元。王某说自己的钱不够,就给了李某某8万元。后来,李某某又以各种理由找王某要钱,频繁的要钱引起了王某的怀疑。

王某随后在微博上搜索李某某的名字,发现有一篇微博文章说李某某以机长的名义行骗。之后,王某联系上了这篇微博的博主,该博主把自己的被骗经历告诉了王某。相似的经历使王某确认自己被李某某骗了,随后她向警方报警,并给民警提供了证据。经过民警蹲控,最终在宝坻区某停车场将李某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某交代自己先后诈骗多人,涉案金额达100多万元。目前,李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