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瘦”男子深夜“推门缝” 不用工具盗了11家店

 7月10日清早,公安北辰分局大张庄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辖区内某药店报警称,药店清早开门,发现收银台有被翻动过的痕迹,清点之后发现药店丢失近千元现金。令药店工作人员感到奇怪的是,药店的玻璃窗、玻璃门、U形锁,都没有被损坏的痕迹。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监控录像清晰捕捉到了该男子没有破坏任何技防设施作案的全过程:这名男子走到药店门前,朝不同方向反复推拉两扇玻璃门,在多次尝试后,错开了一个不大的缝隙,该名男子利用自己“瘦”的特点,“钻”进了药店。

民警通过梳理发现进入七月以来,北辰区数个街镇都发生过类似的案件。通过串并几起案件,民警发现现场出现的嫌疑男子均为同一人。通过调取多个案发现场的录像,办案民警还原了嫌疑男子的活动轨迹,发现他近期住在一个旅店内。7月13日,大张庄派出所布置警力,在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匡某抓获,并在旅店内搜查出现金、手机等部分被盗赃物。

经审讯,匡某对自己盗窃多家门脸店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匡某称,由于自己身形较瘦,对于这种“推门缝”式的作案方法早已“驾轻就熟”。匡某交代,自己共作案11起,涉案金额一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匡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