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年假+暑假 自驾+乐园——国内长线游陆续升温

暑期开始后,不少家长专门利用年假来配合学生族的暑假出游,在长线游市场,一些国内目的地也开始陆续升温,与境外景区争夺长线游的顾客。

“悠长假期不一定非要出国去看看,中国还有很多你没见过的美景!”在一些旅行平台的论坛上,不少资深驴友都分享出国内的长线路线,目的地大都是名山大川和辽阔草原。根据旅行平台的数据显示,产品预订的情况和需求方面,逃离夏季炎热的同时又能欣赏祖国大好河山,成为国内长线游顾客的主要诉求。其中,新疆天山、吉林长白山、四川峨眉山、厦门鼓浪屿、青海青海湖、云南泸沽湖等都是最热门的山水景区。而草原景区方面,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鄂尔多斯草原以及新疆伊犁大草原和那拉提大草原、四川若尔盖草原、河北坝上草原等人气较高。

除此之外,在经济较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欢乐谷、海洋世界等主题乐园也成了目的地的重要卖点,有些消费者甚至为了不同风格的主题乐园,专门带着孩子自驾到其所在城市,将亲子假期安排成“自驾+乐园”的模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