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暑期出游去哪里 趋势预测:海岛海滨大草原

昨日,途牛旅游网发布《2018暑期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根据预订数据,对今年暑期旅游市场消费特征进行预测分析。

出境游“游学”成热点

大数据显示,暑期超六成用户选择国内游,其中前十大客源地分别为上海、北京、天津、深圳、杭州、广州、南京、武汉、沈阳、成都。出境游方面,截至目前,近四成用户选择出境游,“游学”成为新热点,十大目的地国家依次为:日本、泰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印度尼西亚、越南、德国、新加坡、美国。

反季避暑非洲成“新宠”

暑期天气炎热,反季避暑游火爆。不少游客将目光放在南半球,除了传统反季避暑胜地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关注热度居高不下,非洲成为国人避暑“新宠”。此外,有不少用户选择“北上”避暑。北欧四国(挪威、芬兰、瑞典、丹麦)以及冰岛等,都是用户热衷前往的出境避暑热门目的地。此外,在世界杯足球赛的带动下,去俄罗斯旅游的国人也明显增加。

亲子游青睐东南亚海岛

暑期出游,年轻情侣和亲子人群居多,而这部分人非常偏爱海岛游。从途牛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排名前十的暑期出境海岛目的地依次为:普吉岛、芽庄、马尔代夫、巴厘岛、苏梅岛、塞班岛、毛里求斯、斐济、塞舌尔、大溪地。其中,距离我国相对较近的东南亚海岛,如普吉岛、芽庄、巴厘岛、苏梅岛等,成为亲子客群出境海岛游的首选。

对于不想出境的亲子客群来说,国内的三亚、厦门、北海等南方海滨城市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此外,青岛、大连、日照、珠海、秦皇岛、宁波等城市也受到亲子客群青睐。

名山胜水大草原受欢迎

国内长线游方面,除了海滨城市,名山胜水、大草原也是暑期出游的热门目的地,游客既能躲避夏季炎热,又可欣赏辽阔壮美的自然风光。其中,热门山水景区有新疆天山、吉林长白山、四川峨眉山、厦门鼓浪屿、青海青海湖、云南泸沽湖等;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鄂尔多斯草原以及新疆伊犁大草原和那拉提大草原、四川若尔盖草原、河北坝上草原等则为草原游热门目的地。

主题乐园迎来大客流

国内各地主题乐园暑期同样会迎来大量旅游客流,数据显示,人气排名前十的国内主题乐园有:珠海长隆海洋公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武汉欢乐谷、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深圳欢乐谷、常州环球恐龙城、上海欢乐谷、成都欢乐谷等。(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