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机型货源足选择空间大 空调促销提前“放暑价”

虽然刚刚过了立夏节气,距离暑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本市家电市场各大品牌的空调已经开始进入了促销档期。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卖场从本周开始早早推出特惠“暑期价”吸引消费者关注。

据了解,今年的空调促销已经从本周开始悄然展开。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连锁卖场了解到,包括格力、TCL、美的、海尔、海信、奥克斯等在内的多家国产品牌以及松下、大金、三菱等合资品牌,都已经加入到今夏首轮促销当中,并且无论是高端变频机型还是入门级的小功率挂机,都有幅度可观的让利。以一款国产品牌的1.5匹变频冷暖挂机为例,目前的售价已经从年初的3000元以上降至2500元以内,而另一款1.5匹的定频挂机,更是降价至2000元以下。大功率高端产品方面,目前2匹的冷暖挂机基本上能优惠到3300元左右,而更大功率的高端变频机型,更是有800元到1500元左右的让利幅度。

据商家介绍,今年空调促销开始得比较早,因此从目前情况来看,各档次各类型的机型货源都比较充足,消费者选择的空间比较大。另据了解,目前处于促销的开始阶段,送货安装调试的预约也都很方便,部分厂家还把空调的维护保养服务捆绑到促销活动中,免去消费者使用中的后顾之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