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地铁开通了站旁小路却难走 坑洼不平垃圾成堆

前天,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全线开通运营,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便捷的同时,本报新闻热线28201000接到市民反映,地铁6号线尖山路站D出口通往黄山路方向,一条羊肠小路上堆放了很多垃圾,且路面坑洼不平。

前天下午和昨天上午,记者两次乘坐地铁6号线,从尖山路站出站实地采访。由D出口出站后,记者发现自尖山路到黄山路要经过一条长约600米、宽约3米的小路,两侧是用白色围挡隔开的拆迁工地。路面破旧,有的用砖块铺成,有的是土路,道路坑洼,路边垃圾成堆。破旧的沙发,丢弃的马桶,还有生活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这段几百米的路,绕来绕去,记者步行通过,大约走了近10分钟。靠近尖山路,还有个露天的废旧木材回收站,没有看到消防设施,存在消防隐患。行人刘女士说:“没有路灯,路还这么难走,到了晚上,我肯定不敢从这儿过……”

记者联系了河西区尖山路街办事处。相关人员说,他们只负责社区内道路,市民反映的问题,应找区市容委和区建委。记者又联系河西区市容委,相关人员称,这条路去年就接到过市民反映,他们也进行过清理,因为属于施工区域,所以平常没有安排保洁人员,他们将立刻派保洁队员清理。记者与河西区建委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前往现场查看发现,这条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不归他们管。不过这段路破损严重,已不适宜通行,他们将积极协调其他单位,寻找责任主体,尽快整修。(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