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绿公司年会参会企业家:天津投资机遇值得好好把握

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

企业家们先后来到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天津深之蓝科技等地参观,以感受滨海新区发展的成就。

“非常欢迎各位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参加绿公司年会,这有个小礼物,但里面有大政策。”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期间,与会嘉宾都收到了滨海新区企业家协会赠送的京剧脸谱外观的精致U盘,里面收录着“津八条”和滨海优化营商环境五十条新政策。许多嘉宾表示,这个特别的小礼物体现着天津对企业家的尊重,增强了进一步在天津投资的决心。

昨天,中国绿公司年会进入参观考察环节。10时许,参会的近百位企业家代表兴致勃勃地奔赴滨海新区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体味特色文化氛围、在国家超算天津中心领略大数据的魅力、在新一代运载火箭生产基地了解滨海新区的工匠精神、在空客总装线一睹产业链聚集的典范等一系列天津产业和民生的靓丽名片。

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一进门,这个包括滨海美术馆、滨海城市与工业探索馆、滨海图书馆、滨海演艺中心、市民活动中心、文化长廊的“五馆一廊”综合体就吸引了企业家们的目光,由28把伞状结构组成的文化长廊宛若一条丝带,将五座风格迥异的文化场馆有机串联。河北鑫龙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中奎为滨海图书馆“书山”的壮丽和巨大的“眼睛”点赞,他说:“这么大的文化街区,到处都散发着创意文化气息,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和符号,是一座城市魅力和风貌的集中展示。”

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融恩资本集团董事长宋海旭发出感叹:“商业数据自身建立起来很难也不稳定,来到国家超算天津中心才了解到数据应用很有前景,尤其是医疗、金融方面很吸引我,希望有进一步在天津投资的机会。”

参观考察结束了,企业家们仍然意犹未尽,还想多看看新区的巨大变化和丰厚成果,他们纷纷表示:“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到处都是一派欣欣向荣干事创业的景象。新气象、新环境、新理念、新模式、新政策,让人目不暇接,天津的投资机遇值得好好把握。”(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