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桥板掉落水泥块匝道护墙裂缝多 快修修徐庄子主线桥

昨天17时许,一块半米长的水泥块从京津塘高速公路东丽区徐庄子主线桥桥板边缘脱落,砸在一辆三轮车上,骑车人没有受伤。

记者来到现场,见到了骑车人马师傅。他说事发时,他骑着三轮车沿金钟公路从外环金钟桥向徐庄子骑行,当他经过京津塘高速公路徐庄子主线桥桥下的涵洞时,一块半米长的水泥块突然从距地面四五米高的桥板边缘掉落,水泥块擦着他的头顶和后背砸到座椅后面的三轮车里,水泥块当即粉碎。记者在该桥桥下辅道的事发现场看到,挂有“限高3.5米”标志牌的四周桥板已严重损坏,桥板底部和外侧的水泥大片脱落,有的水泥块悬在半空,随时会掉落。记者还看到,在通向高速公路收费站匝道的护墙墙体上多处开裂,有的裂缝有六七厘米宽。在匝道上不时有满载货物的大货车驶过。

徐庄村村民张师傅说:“虽然桥板上挂有限高标志,但总能看到超高运输的货车硬闯涵洞,涵洞上面的桥板就是被这些车辆撞坏的,匝道护墙的裂缝是超重运输大货车长期碾轧造成的。”

记者将问题反映给8890便民专线,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该桥的养护单位,及时进行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