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产无人机企业首获国家队巨头亿元融资

从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获悉,企业刚刚完成亿元新一轮融资,本次融资由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信托控股有限公司领投,主要用于新一代商用无人机飞行控制技术研发及国际市场智能航空产业的整合、布局。

此前,一飞已得到丰厚资本、峰瑞资本、润浙资本、新龙脉控股等知名资本方的投资看好,而此次中航站台作背书,不仅标志着央企中航首次投资民营无人机及空中自动驾驶技术企业,也正式宣告一飞晋升至国家队行列。未来,一飞将一方面进一步稳固、拓展商业无人机产业生态圈,打造行业闭环;另一方面,将持续向军民融合、智能通航等领域开辟新战场。

随着本次融资的完成,一飞同时发布了新的战略计划:成立新的空中自动驾驶技术事业部,正式进军通用航空市场。“我们通过投资、并购、吸收欧美通航强国在飞行器设计、加工、制造上的优势,希望以智能技术为切入点,实现中国航空业的弯道超车。”一飞创始人齐俊桐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