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郊”游 花事野趣亲子乐

网络中国节-清明

小长假不用远游,暖风徐徐来,绿地红花山峦庄园都呈现着春的气息。自驾走,选山看花,入园游乐,亲朋好友的情谊,就在此时升华。“津郊”好景不少,一起走吧——

蓟州盘山 赏花看景赶春日庙会

春季,盘山庙会和踏青节都在景区拉开帷幕。庙会期间,游人和摄影爱好者踏青赏花拍美景,还可览舞狮、杂技等民俗表演。

交通:津蓟高速——京平高速——盘山出口向北

齐心生态园 带着宝贝体验农耕

齐心生态庄园有多种食用菌、蔬菜、瓜果的阳光温室大棚300多个,园内有亲子“开耕节”,学农业种植知识,体验耕耘收获乐趣。

交通:滨保高速——津蓟高速——九园出口左转3公里

小辛码头 垂钓潮白河寻趣农家乐

黄庄乡西北部的小辛码头村,村庄紧邻潮白新河,周围沟渠纵横。这里可览潮白河风景,还可体验野钓、采摘、挖野菜等。

交通:津蓟高速——九园线/S219出口下高速——过大刘坡桥左转上潮白河左堤路——行驶6.2公里依照指示牌下河堤

水高庄园 游乐玩尽兴“坑烤”最解馋

西青区子牙河畔,水高庄园分欢乐谷采摘区、温泉度假区等园区,烧烤长廊有特色“坑烤”,游客乐此不疲。

交通:津沧高速公路入口旁——117大厦——津静公路

杨柳青庄园 天然大氧吧绿地撒欢跑

杨柳青庄园保绿地占有率达90%以上。庄园有古宅惊魂、真人CS、戏水区、湖边垂钓、时鲜采摘、马车、自行车、马场、表演等。

交通:西青道——津同路交口右转进入G112 (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