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男子钻窗入室抱走保险柜 作案6起案值80万元

一男子近日多次钻窗入室行窃,汉沽警方通过图像侦查寻找线索,成功缉拿嫌疑人,由此破获系列案件6起,涉案总价值80余万元。

3月13日19时许,滨海汉沽公安分局接市公安局转110警情,汉沽某小区一居民家中被盗。接警后,滨海汉沽分局迅速派警处置。经现场勘查发现,案发地窗户护栏被剪断,家中保险柜被盗。经与事主核实,保险柜内有金银、钻石等贵重首饰二十余件,损失价值30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侦查员连夜调取案发周边录像,发现一头戴黑色帽子、黑色口罩的男子形迹可疑。根据嫌疑人特征,通过调看沿街治安探头,侦查员发现嫌疑人于当日钻窗入户,盗窃后单独步行从小区南门离开,行至芦汉路与津汉公路交口处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民警通过调查结合走访,成功找到该出租车司机,获悉该犯罪嫌疑人在东丽区某路口下车。侦查员随即赶到东丽区,在东丽分局的配合下,迅速锁定一可疑男子,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在某旅店落脚点,并于3月14日16时许成功在该旅店将确定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还供述,今年以来,他先后在汉沽、红桥、大港、河东等地以撬护栏、钻窗入室为手段,盗窃作案6起,涉案总价值8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