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李振荣姐弟寻亲”续 梅盛与梅秀是不是姐妹?

连日来,关心李振荣姐弟寻亲的市民越来越多。昨天13时,本报新闻热线接到市民寇女士打来的电话,向记者提供了一条寻亲线索:她的表弟媳妇名叫“梅盛”,住在河北省衡水。梅盛与梅秀是否有关系?她们是不是姐妹?记者立即展开了查寻。

寇女士告诉记者,她看到《今晚报》的连续报道后,很关注李振荣姐弟寻亲的事,并想起来自己的表弟媳妇叫“梅盛”, 住在衡水北内漳村。寇女士从报道中知道,李振荣所要寻找的梅秀老家也在衡水,所以怀疑梅盛和梅秀是不是有关系。

随后,记者拨打了寇女士提供的梅盛家电话,但电话已停机。寇女士没有梅盛的其他联系方式。寇女士随后又告诉记者,梅盛有个儿子,在当地一家工厂工作。记者通过查询,终于找到了那家工厂的座机电话,可因为昨天是周末,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政府。值班工作人员听说是帮人寻亲而需要联系梅盛后,告知记者可以联系漳淮乡政府。经过联系乡政府,记者终于拨通了北内漳村村干部李先生的电话,又通过他联系到了梅盛的妹妹文盛。文盛告诉记者,她们姐妹姓崔,她姐姐叫崔梅盛,现在和儿子巩先生住在一起。当记者与巩先生通上电话时,他对记者说,他的母亲崔梅盛今年67岁。他也是从小在北内漳村长大,可是从没听说过梅秀这个名字。他问过母亲和几位村内的长辈,大家都不认识梅秀。

希望与梅秀和李少华相识的市民,能够拨打《今晚报》新闻热线继续提供线索,一同帮助李振华姐弟圆梦。(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