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本·瑞默:畅通投资渠道市场渠道 和天津有更多互动机会

“天津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是友好姐妹城市,感情很深,我已经是第二次来天津了,这座美丽的港口城市总能给我全新的感受,它发展速度很快,比如在科技、教育这些领域都有非常卓越的成就,值得我们学习。”昨天,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代表团到访中新天津生态城,在津墨双方企业家交流座谈期间,墨尔本市政府首席执行官、国际事务处处长本·瑞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此行带着“任务”而来,很希望能通过项目路演和交流,同天津的朋友展开更多、更好的合作。

本·瑞默说,在刚刚到达生态城的晚上,他们就收到了一份“大礼物”: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和中新天津生态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文化、绿色建筑、生态环保、互联网+高科技等方面进行合作。“今后,天津和墨尔本两座城市将有更多互动的机会,比如人才、创业者可以互访交流,墨尔本很多想来天津发展的企业也有了畅通的投资渠道和市场渠道。”在本·瑞默看来,天津和墨尔本两座城市有很多共同点,都积极发展智慧城市和宜居城市。“我们这次带来了4个不同行业的代表团,包括食品电商、生物医药、高科技、通航产业,他们都对天津非常感兴趣,其中像是位于墨尔本的一个初创食品电商,非常愿意把澳大利亚的农产品和食品推广到中国市场;而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的代表,也打算将先进的科技和资本与中国市场嫁接。”本·瑞默对记者说,此次他们会在天津停留3天,计划到相关领域的企业走走看看,建立良好的友谊和沟通桥梁,为未来的合作打好基础。(“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