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五人盗销烟酒团伙被抓 涉案价值达数十万元

五名外省市男子深夜驾驶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窜至多家烟酒店及小超市内,疯狂盗窃店内货物及现金,涉案价值达数十万元。案发后,公安北辰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会同属地派出所展开缜密侦查,锁定了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嫌疑车辆,寻踪觅迹,将五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归案。

2月26日6时许,公安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经营的烟酒店被盗,丢失大量烟酒及现金,被盗财物总价值近20万元。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及双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取烟酒店及其周边地区的监控录像进行排查,发现进入烟酒店作案的是三名男子,他们作案时驾驶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

通过信息查询,发现三名男子作案时驾驶的帕萨特轿车是套牌车辆。办案民警在该分局情报技术支队图侦民警的协助下,调取了黑色帕萨特轿车行驶路线的沿途监控探头,准确追踪神秘帕萨特轿车的行进轨迹,最终通过嫌疑车辆把三名涉案男子锁定在武清区陈嘴村。

办案民警展开走访摸排,发现其中两名涉案男子居住在该村。办案民警在其居住地附近蹲守,3月6日晚将两名涉案男子抓获。经审理,男子王某(36岁,安徽省人)、任某(23岁,安徽省人)交代了他们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作案车辆的存放地点以及另一名同伙的藏身之处。办案民警连夜赶往另一名涉案男子张某的住处,3月7日凌晨将张某(33岁,安徽省人)抓获。另一组民警在北辰区青光镇一汽修厂内找到了三人作案时驾驶的那辆黑色帕萨特轿车。

3月8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西青区一平房处把负责销赃的男子张某某(27岁,安徽省人)抓获。据张某某交代,他把被盗财物全部卖给了河南籍男子李某。3月11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西青区一居民小区内将李某擒获。

目前,五名男子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