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从唐山到三亚 哥俩是发小儿结伴走“天涯”

从唐山到三亚,3000公里,耗时5个月,徒步穿行。这是两个来自东北的发小儿作出的大胆决定。昨天,哥俩到达天津。

在滨海新区大港的街道上,车海生和孙海波两人不停地用手机拍照。两人身边有一个手扶两轮推车,推车分为两层,上面一层挂着徒步唐山到三亚的小牌子,下面一层放着六七个行李包,里面装着帐篷和行李。

两人从唐山推车一路南下,经过了七天来到天津。据车海生介绍,他们俩是东北人,而且还是发小儿。两人一同到北京打工,都选择的是销售工作。最近两人闲聊时都觉得工作乏味,想做一些新鲜事。当车海生把徒步去三亚的想法说出来时,得到了孙海波的大力支持,两人一拍即合,纷纷辞职开始准备。

为了减轻路上的负担,两人选择带着手推车出发。但北京没有制作手推车的工厂,于是两人联系了一家唐山的工厂定做了手推车。于是两人干脆把唐山作为起点。从唐山到三亚约3000公里,两人计划每天步行距离20到30公里,预计耗时5个月完成。

一路上的开支,两人也盘算得很精细。每人每天不能超过100元,即便如此,一路下来也要30000元。此外,两人还开通了网络直播,希望和更多的网友分享一路上的见闻。

车海生告诉记者,他俩抱着玩的心态出发,希望出去长长见识,锻炼身体。对于30岁的他们来说,人生还很漫长,希望这次旅行能够让他们梳理过去,重新计划未来的生活。(“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